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欢迎加入尚诚志—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加入尚诚志—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 
查看: 1372|回复: 33

[X单] ub4.0爆米花 口碑好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4 20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高大大外贸杂品 于 2018-4-19 14:34 编辑 ; Y# W' a/ W: x

5 u4 ]7 D) _  j9 e  Y很久没来论坛,微信出了几十双 UB 反馈都满意,口碑好货。3 b2 o3 n, @" W" t2 T8 {8 q
" P$ j* A, p. w/ I- J8 D

% D# m$ I9 M! N* Y, r( c先说鞋子 鞋子全新,无原盒,无标。保证原底原面组装识货满意,不识货挑刺,这几天反馈明显,建议识货入,哈哈" }3 U/ z+ z1 t! Z0 F( h* V
论坛的,都懂,断码清货,价格260包邮,不议价,感谢理解。
6 E  s: Q, d- {* {: p! [1 {) ]
8 c$ t# R3 K; s$ N# [# j) B2 M

* G5 n# `% j- `' u做人简单点,想要真正性价比好货可以联系,挑刺,议价,不要问(怕麻烦)。- t- j$ C# A* L- t" S5 X
7 G1 h: ^( R; E/ o. u
3 q& t5 c4 E; k, z5 H
点击链接了解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7839603980  : v  v2 G) _& H( T9 N

: z6 E- C% D6 r$ R0 k- X. z+ Z) r, D. g

6 K# k1 M% n% g; p8 L$ o; M5 B2 [
3 M& M  k& i" `& Q# O% D( V

% J  s4 I& _2 D4 o4 N$ _4 x
7 Z  M* R' V' c4 ?% D
& c& W) s! h3 J# H* L
- P) R1 n3 x7 p( h+ F4 j, N

. a8 i3 m( o/ _: y7 K$ M! y

3 ^8 E7 V# {4 x1 t, D; @2 g3 f" V
8 \( B$ |8 N1 n+ }5 W& J

$ T; I, w8 i8 `$ v. l" s* t
3 k' Y( s! N8 {: N* a+ ?9 }
* D$ M5 h1 B) P8 d% p+ z

' {* p* n: x, E+ g
/ p0 B& e) m, H& R

* V# d" f8 Z( r0 _, v# ]5 ^: F
. M# A7 k3 i0 J- P  ~& d3 y) g: [* u' V!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欢迎加入尚诚志—点击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情况比较明确,反馈也好,喜欢的,捡漏的都可以   信得过可以可以加微信  86246863(高大大)
: [8 v# d6 s( u' M3 h/ s( y: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馈很多,在链接里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0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1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4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京东刚下一双黑白3.0 719元。看你这鞋做工挺好的,看到晚了

点评

反馈都不错,比较值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22:35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730606 发表于 2018-4-14 22:20) v. d- ]6 d9 O
今天京东刚下一双黑白3.0 719元。看你这鞋做工挺好的,看到晚了

) D% f7 M; v5 ?  l: b反馈都不错,比较值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22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5 08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9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/ T4 T: [3 f% W7 O1 U# @4 A7 ?- 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9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ok  价格到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4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ok  价格到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议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用来正常跑步吗

点评

有反馈是跑量5公里的,可以看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必须可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放开我 发表于 2018-4-16 10:34
# Z* x. l" H4 @1 E: x7 Z! H0 N能用来正常跑步吗
0 ~, _( I, y7 w+ E
必须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放开我 发表于 2018-4-16 10:34
" w* C' `3 Y- }能用来正常跑步吗
0 @  W  E0 l+ O6 S6 @* [# L4 C
有反馈是跑量5公里的,可以看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
       
    Archiver|苏ICP备11015926-1

GMT+8, 2018-4-23 05:56 , Processed in 0.18628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返回顶部